主动作为 高效落实 强力推进巡视整改——攀枝花市召开“征地拆迁安置时间过长”整改工作推进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522,副市长李仁杰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征地拆迁安置时间过长”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计全,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政府、钒钛新城管委会、攀西科技城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政府、钒钛新城管委会、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就“征地拆迁安置时间过长”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仁杰副市长要求:一是有关各方面要严格按照整改责任分工,切实按要求加快推进整改,并做好情况上报、资料收集、台账整理等工作;二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扶贫开发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要对巡视组反馈问题涉及到的整改事项开展一次“回头看”;三是各县(区)、钒钛新城管委会、攀西科技城管委会要严格落实信访维稳属地责任,切实做好辖区内征地安置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