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召开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宣传培训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加快东区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及房屋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文件提出的“加快推进房地一体的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和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要求。12月5日上午,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在银江镇弄弄沟村组织召开了关于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及房屋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宣传培训会。会议由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副局长张兆主持,银江镇城建办主任郭铭,银江镇城建办副主任李世军,六地质队项目负责人高尚、弄弄沟村书记王元利以及弄弄沟村各社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副局长张兆对东区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及房屋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时间进度。

同时,市六地质大队项目负责人高尚就试点测量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通过会议讨论研究,各方达成了一致意见,明确了将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镇、村社积极配合作业单位立即组织进场作业,并于2020年6月在银江镇全面完成。东区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得到镇、村社干部的大力支持,为下步工作的顺利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