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攀枝花再出发 阳光康养地谱新篇——2020四川攀枝花城市产业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23由市政府主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攀枝花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经济合作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区人民政府、西区人民政府、仁和区人民政府、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协办的“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2020四川攀枝花城市产业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推介会吸引了来自深圳市四川商会、深圳市贵州商会、铜锣湾集团、华侨城集团、中南地产、敏捷地产、华夏产业集团、龙湖集团、国瑞置业、华尔街投资集团、深圳中天卓越投资、百果园、深圳市安正食品等60余家深圳知名开发企业和农、文、旅等产业投资机构代表以及深圳商报、第一财经、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网、凤凰房产、和略研究院、新浪乐居、腾讯房产等20余家主流媒体到场参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计全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高继兵作攀枝花城市品牌推介,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攀枝花的城市发展和土地投资价值;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朱新作攀枝花康养产业投资推介,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洪志刚作攀枝花农业产业发展及投资推介。推介会上,禾略董事合伙人、深圳公司总经理钟小军从第三方的角度对攀枝花城市投资价值进行了分享。东区政府、西区政府、仁和区政府分管领导和攀西科技城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推介了区域城市发展、重点片区及2020年拟上市优质宗地。

本次推介会对我市10个重点片区和拟上市的10宗优质土地、康养产业投资和农业产业发展及投资进行了重点推介,取得了较好推介效果。会上集中推出的开发地块,是攀枝花市认真谋划、精心布局、倾力打造的优质地块,周边配套设施和市政道路日趋完善、规划条件成熟、区位优势明显。下一步,我市将实行一站式”“一条龙帮办服务,为入攀各投资开发商提供周到服务和优质投资环境,努力让攀枝花的每一块土地都成为创业的热土、投资的热土、成功的热土。

通过近3个小时的精彩推介,攀枝花得天独厚的阳光康养资源优势、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发展方向让现场企业家们充分感受到攀枝花人民的发展热情以及招商诚意和优质服务。会后,相关领导和部分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多家企业均表示下一步将会重点关注攀枝花,届时将赴攀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