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贯彻落实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明军在局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谭明军同志详细传达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分局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将预防和惩治腐败工作作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内容,坚决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扣风险防范和日常教育等环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担当、奋发有为,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全面进步、更加过硬,全力助推全市“两城”建设和融入成渝经济圈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履行责任。按照制定好的责任清单,认真落实。坚持领导抓、抓领导,具体抓、抓具体,深化、细化“一岗双责”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分局业务工作之中。二是做好表率,抓好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即抓业务,又严管干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谈话要以“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为目的,围绕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政等方面内容进行谈话。抓责任,强教育,控源头、强监督,努力提质增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加强学习,严守纪律规矩。运用正面引导、反面警醒等方式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 “思风险、讲自律、尽职责”的自觉性,坚决抵制、杜绝微腐败,坚持自学、自省、自励,管住手、管住嘴、管住权。对照警示案例,分析原因,找漏洞、堵漏洞,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为分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