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森林火灾 筑安全生产防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召开矿山森林防火工作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建设绿色矿山,保障矿山及职工生命财产安全,202031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组织辖区露天矿山企业在10楼会议室召开东区2020年森林防火工作会。兰尖朱家包包铁矿、徐家沟铁矿、花滩砂厂、德林砂厂、沙地湾子砂厂等矿山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分局副局长张幸玮首先就2020年森林防火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矿山企业做好源头管控和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落实隐患整改等。执法队副队长何先英就扫黑除恶和矿山用地手续办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传达了近期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矿管股要求各企业务必在331日前填报矿业权人开采信息公示系统;严格按照开发利用方案生产,不得超层越界开采;做好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作,加快《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和土地复垦方案》编制;不超限超载上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职工森林防火和扫黑除恶宣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