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边县召开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动员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盐边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24日下午盐边县召开盐边县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动员视频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刘文贵主持,盐边县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桐子林镇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主要领导和村组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动员会上,首先由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副局长谭亮同志组织学习了《盐边县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实施方案》,同时对此项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计划、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特别是对各乡(镇)在人员组织、宣传、资料收集、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副县长刘文贵同志对盐边县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关系农村农民切身利益和社会发展,务必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紧密配合,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加强领导,采取有效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确保确权登记结果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经得起历史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