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青少年拿了11个冠军---仁和区在省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中获佳绩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在第16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中,来自仁和区的71名选手共斩获省一等奖11个,省二等奖10个,省三等奖4个。 

  据了解,来自全省15个市州、156个学校的300余支优秀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队伍参加了第16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本届竞赛分机器人竞赛活动、机器人嘉年华活动两大板块,更加注重考察选手们在人工智能研发设计过程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力。仁和区7个学校选派了71名学生组建了25 个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的FLL挑战赛、创意闯关、综合技能、WER等项目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角逐,大河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全省第一名,东风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全省第二名的优秀成绩。东风小学的张凯柯、候国毅和大河中学的李星灿、童佳锜4名同学分别在小学和初中综合技能项目比赛中获得全省冠军,将代表四川省参加今年的全国比赛。(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孙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