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汽运公司精心组织高考服务用车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4日,笔者在攀钢汽运公司十一车队看见,车队工作人员正在对大客车设备、卫生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和评比,择优选择参与高考运输车辆,为考生提供安全、正点、舒适的乘车服务。

  据了解,该公司此次参与保考服务的客运车辆有23台,主要负责市七中教育集团花城校区、市十五中等考生的接送任务。为了优质完成任务,服务好考生,该公司选取了车况好的车辆和驾驶技术精、服务意识强的驾驶员参与运输,并对驾驶员进行服务培训。承运车队还提前对运行线路、停车地点等进行实地勘察,并要求驾驶员严格做好“一日三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坚决杜绝病车上路。该公司还要求相关车队领导、安全管理人员在用车期间到现场进行协调,及时解决各种异常情况,确保承运的每一个考生安全、正点到达考场。(特约通讯员 李政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