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设6个考点、365个考场 高考考生提前熟悉考场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等这一天,我用了整整12年……”6月6日,市三中考点,几位看考场的考生信心满满地说。今(7)日,我市10694名考生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

  今年高考,全市设有市三中、市十五中、市七中、大河中学、米易中学、盐边中学等6个考点、365个考场。6日15时许,各考点对考生开放。记者在市三中考点看到,考场外,考点平面图、考场示意图、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表、考场指令内容、考场规则、考生身份验证工作规范等张贴在醒目位置,考生能迅速找到自己的考场位置;考场内,监考老师微笑地为每位考生服务。和正式考试一样,考生们手持准考证、身份证,经过“安检”后进入考场,找到自己的座位,提前适应考场环境。

  2018年高考于6月7、8日统一组织进行。今年四川省高考继续使用全国卷。

  市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应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积极配合安全检查工作;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考(外语科开考前15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场)。除去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手表等计时器不得带入考场,考场内所置挂钟仅作参考,开考和终考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考生不得着校服、制服参加考试。(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