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落户攀枝花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5-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7日上午和下午,“华东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分别在攀枝花市七中、攀枝花市三中举行,标志着市七中和市三中成为“华东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据了解,华东师范大学是一所双一流综合性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在市七中和市三中挂牌,不仅为两所学校学生带来了新的机遇,也将进一步促进市七中和市三中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从而为华东师范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授牌仪式结束后,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书院党委书记高向东教授为两所学校的师生作了题为《国内外城市人后变化与公共服务优化配置》的专题报告。学校还组织召开了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咨询会。

  市招办负责人表示,“华东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落户攀枝花,是攀枝花市教育事业的盛事。市七中和市三中获“华东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不仅是荣誉、是品牌,更是压力、是挑战,是责任、是使命。希望两所学校以“华东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为新的平台和起点,高点定位,务实创新,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优质发展之路,努力把学校建成省内一流、全国有名的示范性高中,为筑牢区域教育高地作出新贡献。(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