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攀举行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3日,2018年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开幕式在攀枝花学院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西南交通大学、攀枝花学院等22支代表队将一决高下。

  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攀枝花学院承办。四川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旨在推进土木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增强大学生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

  本次比赛分为结构组、岩土组两个方向组。其中,结构组模型制作时间为8小时,于14日分两个时段完成,答辩及加载集中在15日上午进行;岩土组模型制作安排在4月14日,分两阶段完成,答辩、加载比赛在14日晚上和15日上午完成。比赛按抽签顺序,分批进行。攀枝花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将参加比赛。(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