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最大民办教育项目在仁和区开工建设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日前,位于仁和区仁和镇的攀枝花超前学校项目现场,施工机械的轰鸣声不绝于耳,这标志着目前攀枝花最大的民办教育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攀枝花超前学校项目是仁和区引进的民办教育项目,属仁和教育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46亩,其中教育用地100亩,计划总投资7 亿元。一期教育教学建设投资达4亿元,将建成教学楼、办公楼、科技综合楼、体育活动中心等设施,届时将招收学前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办学规模为 75个教学班,可容纳3000余名学生就读。

  近年来,仁和区大力推进教育体育事业综合改革,鼓励和引导民间资金进入教育领域,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攀枝花超前学校项目的引进,弥补了仁和区在优质教育资源多种配置、公办民办民营等办学形式并存的不足,满足了市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多元化需求。(特约通讯员 孙尚国 记者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