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着力提升中小学教师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30日,记者从市教育体育局获悉,目前,我市已有6622名学员参加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网络研修学习,参训率达99.91%,研修率达100%,五个县(区)均百分之百完成了培训任务。

 
  据了解,为提升全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我市自2017年11月29日启动了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全市中小学校迅速安排,积极实施,明确了项目责任人、项目管理员和工作坊坊主,层层落实责任,压紧压实环节,确保项目顺利有序实施。各级项目管理员和工作坊坊主克服繁重的教育管理和教学工作任务,利用休息时间,各司其职,作业批改严格认真、交流研讨尽心尽力,确保一个也不能少。目前,全市6622名学员参加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网络研修学习已圆满结束。全市参训率达99.91%,研修率达100%,合格率达99.79%。(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