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开赛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市场馆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发展,积极推进“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全民健身运动,经过精心组织,2021年4月17日,由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攀枝花市体育总会主办,攀枝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体育场馆中心、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攀枝花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开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220余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其中青年男子11支、青年女子6支、成年男子8支共25支代表队,比赛将进行5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冠军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在比赛的领队、教练员联席会上,社体中心主任王兴龙就比赛的疫情防控及安全问题作出要求并强调了比赛的赛风赛纪问题。

  市社体中心作为承办单位,精心谋划,认真筹备,制定了《安全预案》和《疫情防控方案》,及时召开工作人员会议,安排部署比赛安全、疫情防控、赛事组织等相关工作,并积极和市场馆中心、市羽毛球协会联系,紧密配合,确保赛事圆满顺利完成。

  接下来,攀枝花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各项目比赛将相继开赛,市社体中心将一如既往,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加强协调联系,确保赛事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