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教育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日上午,米易县委教育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书岑,县政府副县长唐晨出席会议。县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各股室长,各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纪检组长、分管德育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杨元斌主持。

  会上,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俊华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县委及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唐晨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率先带头学习,局班子成员和各学校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三要丰富活动形式,利用生动故事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刘书岑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结合教育体育工作实际,聚焦党员职工、青少年两个群体,面向党员干部、青少年、人民群众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力推动米易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