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2020年年度考核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年2月25日上午,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召开2020年年度考核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邓国明主持,中心全体干部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邓国明解读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52号)、《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贯彻落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有关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9〕71号)、《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攀枝花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的通知》(攀人社发〔2020〕135号)文件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全面考核中心工作人员的德、能、勤、绩、廉,重点考核工作实绩,要将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中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工作成效,以及思想意识形态、依法行政、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情况和工作职责的履行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在考核方案、工作总结中予以明确。二是要创新考核方法,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体系,要将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纳入年度考核内容。

  中心主任廖裕特别强调要严格按规定执行考核内容、考核标准、考核方式、考核程序,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随后,中心全体干部和职工分别填写了自我鉴定表、民主测评表、综合评价表,并请职工代表进行唱票和监票,评选出优秀3人,合格12人。

  最后,廖裕同志号召全体干部和职工在2021年要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精益求精、战胜困难、共同努力为电教技装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