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三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研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市三中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上午8:00,攀枝花市三中在学校教泽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研会。历史教研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刚同志出席会议。

  教研会上,李刚同志组织历史组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增强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解。

  会议指出,三中历史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作为,先学、研学、导学,在充实自身的党史知识的同时,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讲活历史故事,用正确历史观学习党史,提高思想觉悟。

  会议强调,三中历史教师要把党史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相联系,贯穿于教育教学当中,在历史教育教学中践行立德树人,让师生在历史学习中汲取更多精神营养,历史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提高专业素养,拓展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提高课程育人的能力。

  会议还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