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期末一揽子工作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12日上午,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一揽子工作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长、全县各学区总校长、各中小学校长、南北幼教集团负责人、各幼儿园园长7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范义辉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范义辉组织学习了《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攀枝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做好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会议精神的通知》;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平阳传达森林草原防灭火一系列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胡正海通报2020年全县教体系统2起酒驾和3起违反工作纪律案例,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其次,会议回顾总结秋季学期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全县学校党建、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校园安全、项目推进、师德师风、课后服务、艺术体育、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剑涛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发力,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是警钟长鸣,抓牢抓细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树立生命至上思想,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心理疏导、隐患排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三是围绕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提出的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快推进队伍建设、公共体育设施配套、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工作,为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十三五”收好关,“十四五”开好局。四是不断增强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区域教育高地贡献盐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