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电大党总支开展11月党员学习日集中学习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24日,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党总支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11月党员学习日集中学习,学习由学校总支委员、校长吴建伟主持,领导班子和全校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组织观看了攀枝花市扫黑除恶“打伞破网”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和攀枝花市严重违纪违规职务犯罪人员主动投案工作纪实片《迷途知返》,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戒,强化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会上,校长吴建伟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情况、召开背景、重大意义、公报内容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他提出:我们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加深对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理解和把握,特别是要深刻理解全会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科学谋划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有力推进电大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牢固规范办学意识,坚守办学底线;二是要稳定学历教育规模,创新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主动开辟招生新领域、新渠道;三是要加强提质进位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线上线下导学助学,推动系统整体水平前移;四是要推动学校转型为地方开放大学;五是要加强办学体系建设,增强系统凝聚力和创新发展活力;六是要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提升办学层次作准备。

审核: 攀枝花广播电视大学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