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学校金江幼儿园召开“家园牵手 共促成长”家长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促进幼儿成长,2020年9月21日~25日,攀枝花市实验学校金江幼儿园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会前,老师们都做了精心准备。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根据本班幼儿的实际情况,通过纪实、作品、档案等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然后,针对本班一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的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以及我园特色教育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最后,各班根据幼儿一日生活学习情况,针对本班幼儿特点及共性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家长们和老师在幼儿的教育问题上产生了共鸣。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有效加强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幼儿、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家与园的正能量。家长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幼儿园,配合老师的工作,齐心协力为孩子提供健康发展的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