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场馆中心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入夏以来,我市气温节节攀升,居高不下,持续的晴热高温天气,极易引发火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日趋严峻。为确保森林草原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体育场馆中心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防消结合”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方针,按照《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认真落实《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火灾应急预案》,构建“统一指挥、协作联动、群防群治”的防灭火工作机制,深入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6月22日,我中心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通知精神,对本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力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

  6月30日,中心产业股对各商家进行防灭火工作检查,特别对餐饮类商家用电、用气的安全操作和规范使用进行细致检查,提醒各商家提高警惕,加强排查,排查火灾隐患要严,清理火灾隐患力度要大,要求各商家将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及家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

  市体育场馆中心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认真部署,广泛宣传,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大防灭火检查力度,有效保证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