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员学习日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1日上午9:00,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员学习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谢蓉蓉主持。

  大会首先由局党委副书记范义辉做了《坚定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弘扬“三线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激励党员要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传承和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建设精神。

  接下来由支委委员苟天军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主题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摘编。支委委员龚珣带领党员学习攀枝花敬业奉献好人—县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股股长李臣抗疫防控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我们身边的同事学习。

  局纪检室主任张武军向与会同志通达了攀枝花市纪委监察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盐边县纪委监察委通报2起党员涉毒问题典型案例。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要求大家守住底线、警钟长鸣。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开展讨论,积极发言,活动气氛热烈,在支委委员吴秀华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谢蓉蓉做了活动总结。她指出,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号召党员同志要以“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奋力开创盐边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