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组织开展2020年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四川省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的要求,我市对信息技术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和安排,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实施,从培训考务人员、规范考试流程、加强考风考纪等方面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与往年相比,今年我市新增了2个考点,分别是米易闻道高级中学和攀枝花市综合高级中学。此次考试全市共有7500余名学生参考。截止6月24日,全市10所高中学校全部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市教育和体育局及参考学校分别制定了考试期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各考点做好考场防疫措施,加强应急准备,为考生创造稳定安全的考试环境。根据全省情况和攀枝花市实际,我市制定了考试日程安排表,保证了网络错峰考试,使考试过程更加稳定、流畅。对考试过程中出现的突发情况,如学生用户、密码无法正常登陆、计算机突然死机等现象,各考点按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了层层上报,通过市级部门与省级相关部门及时对接,第一时间解决和处理了考试过程中遇到的突发事件。

  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电教技装中心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各考点进行了巡考,确保了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严明了工作纪律,严肃了考风考纪,营造了良好的教育和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