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学校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教育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了全面深入推进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远离毒品,支持禁毒”的浓厚氛围。6月22日,市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上,吴俊副校长讲解了吸毒有害身心健康、吸毒祸害家庭和危害社会等方面的禁毒知识,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师生共同发起了“从自己做起,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强健体魄”的倡议;随后,大家在“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标语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禁毒、防毒的决心和勇气!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通过禁毒宣传视频、文字资料和图片等,组织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同学们通过主题讨论、办手抄报、黑板报等形式,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树立了拒毒防毒意识,.

  本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增强了师生的禁毒意识;为同学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以及提高师生参与禁毒斗争的能力,具有十分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