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体育总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0 年全市体育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社体科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加强攀枝花市体育总会管理,积极发挥全市体育类社团组织健身功能,扎实推进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市教育和体育局于5 月9 日下午召开了攀枝花市体育总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0 年全市体育工作例会。市教育和体育局彭格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钒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分管领导、体育工作股室负责人、体育专干和体育教研员,市直属体育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机关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由攀枝花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李润祥作的《攀枝花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攀枝花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讨论修改并审议《攀枝花市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章程》。按照《攀枝花市换届大会选举办法》的程序和要求,选举产生了攀枝花市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监事。

  新当选的攀枝花市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彭格同志,代表新一届市体育总会领导班子作了任职发言,重点精准解读了国家对体育类社团组织改革要求,为协会的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有效的工作举措。彭格副局长就2020年体育工作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引领,不断推进工作作风大转变;以体育现代化,健康攀枝花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工作;以人才输送备战省运为重点,着力提升竞技体育核心竞争力;以打造品牌,融合发展目标,加快发展具有攀枝花特色的体育产业四个方面,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