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组织开展全市智慧教育(含体育)软件平台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确保我市智慧教育(含体育)软件平台项目设计方案科学合理,符合相关要求并切实满足教体系统实际需求,4月29日,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智慧教育(含体育)软件平台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

  会上,市电化教育(技术准备)中心副主任胥斌就组织论证会的内容、目的等问题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专家组能够结合攀枝花教育和体育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对我市智慧教育(含体育)软件平台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认真的论证,重点针对方案中的顶层设计是否合理、实施策略是否可行两个方面,提出切实的建议和意见。

  论证会上,方案设计方代表对设计方案调研工作的开展、编制依据、编制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从方案的指导思想、整体规划、建设重点内容及意义、项目预算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

  专家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方案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提出了相关问题,最后综合意见,对我市智慧教育(含体育)软件平台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论证意见。

  此次智慧教育(含体育)软件平台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为我市的智慧教育(含体育)软件平台项目设计方案的完善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确保了其科学性和可行性,为我市教育信息化2.0的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