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小学低段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28日,市实验学校金江校区小学低段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周德校长、张学礼副校长、陈永川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小学低段杨老师针对本次新冠疫情,从班主任、辅助班主任的老师、任课老师三个方面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接着张学礼副校长指出本学期时间紧、任务重,老师们要提前写好教学计划,用心完成教学任务。随后,陈永川副校长在发言中再三强调: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每一位老师都要牢记本人的岗位职责,遵守作息时间,相互配合,做好消杀工作、假期安全教育,学校卫生保洁。准备好问题登记表、考勤表、测温仪等,5月6日一至三年级学生开学后,开展开学第一课、防控常识宣传、疫情防控行为习惯培养。任课老师要做好楼道、厕所值守,绝不允许学生扎堆、吵闹、奔跑。

  最后,周德校长指出:低年级学生管理确实困难,对老师们要求也更高,希望老师们要严守规定,做好每一件事,学生管理、教学要直观多样,多进行鼓励,引导学生建立自信心、提高注意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校区消杀、卫生保洁、课间保洁、课堂课间管理都要仔细一点,努力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