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教体局召开“36+36”对口帮扶木里学校支教人员行前动员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16日上午,东区教体局“36+36”对口帮扶木里学校支教人员行前动员会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区教体局副局长许莉,人事师培股股长张捍东,教师服务中心主任李娜,9所结对学校校长以及9名支教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张捍东同志主持。

  会上,张股长介绍了“36+36”对口帮扶木里学校支教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宣读了《木里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攀枝花市东区教体局选派李远志等9名同志任职的的通知》。许局长对支教干部和结对学校提出了要求:一是支教教师要尊重当地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在木里支教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往返木里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要遵守工作纪律,合理安排在木里的支教时间,主动作为,指导结对学校做好教学、管理等工作,维护好东区教师的良好形象,确保圆满完成支教工作。二是结对学校要认真做好支教干部的保障工作,紧密联系受扶学校,切实关心支教干部在木里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帮扶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按政策落实好支教干部的生活待遇。

  会后,9名支教干部将按照帮扶时间于近期前往木里开展支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