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到市七中商谈建立发热学生就诊绿色通道事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攀枝花市七中教育集团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8日下午,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杨四文一行5人到市七中就建立完善发热学生就诊绿色通道事宜进行了对接沟通。市七中党委书记汪建明、副校长阎东和校医参加了对接沟通会。

  杨副院长表示,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西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救治定点医院,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市和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发热学生能得到快速、有序、有效和安全的诊疗服务,结合医院的实际,针对辖区内的在校学生建立了发热就诊绿色通道制度。杨副院长指出,按照这一制度,医院将对辖区内发热学生按照“三先三后”的原则(即:先检查、治疗、先住院,后挂号、后交费、后补办手续的)进行及时有效的救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阎东副校长介绍了市七中当前疫情防控所采取的措施和存在的困难,希望市二医院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汪建明书记对市二医院针对辖区发热学生建立绿色通道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学校相关科室和校医要积极做好与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对接工作,在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指导下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有效降低复学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还就今年高考体检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