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中开学第一天,防疫复课复训三不误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市体育中学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7日上午9:00,市体育中学迎来了第一批返校的九年级和中三学生。与以往开学不同的是,此次开学没有家长送校,也没有学生三五成群接伴进校园,学生们拿着自己的行李,保持间隔,手持健康卡,带着口罩分批依次测量体温和接受消毒再进入校园,在入校工作井然有序。

  学生们进入校园后,按照报名流程前往各班级进行报名注册,报名现场班主任、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现场秩序有条不紊。上午11:00,学校召开了“开学第一课”讲座,为严格做到师生在校园内不扎堆、不聚集,学校领导利用校园广播系统对九年级、中三学生进行了校园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和安全知识的“开学第一课”讲座。

  午餐时间,各班级学生分批错峰错时下课,并到食堂就餐,就餐前,每位学生进行了手部卫生消毒,并排队进入食堂就餐,整个就餐流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14:30—15:00,各运动队严格按照错峰错时上训安排进行整队集合、体温测量;下午的训练工作主要包含运动队复训第一课、训练场馆卫生清洁和体能恢复训练等。

  在接下来的学校生活中,学校将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在生活、学习、训练上严格要求师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复课、复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