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和体育局检查市外校华山分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市外国语学校华山分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7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董之云,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廷明,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自力带队到华山分校检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华山分校校长刘亮、副校长王丽萍、王俐利陪同检查。

  4月7日下午,董之云局长和刘自力副局长来到市外校华山分校,详细了解初三学生返校情况,实地查看学生食堂、宿舍、临时隔离室、教室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学校防控物资储备以及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的运行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董局长仔细询问学校防控疫情的具体方案、操作流程、应急预案,亲自体验了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并强调一定要确保测量的准确性;教室、宿舍必须定时、专人配药消毒;物资储备室建立台账,确保物品使用有账可查;储备消毒液的地方必须放灭火器,避免引发安全事故。董局长再次强调学校一定要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教育,提高认识,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

  4月7日上午,王廷明副书记到市外校华山分校查看了学生进入校门的具体流程,对学校有序组织学生返校给予肯定;赞扬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及时为学生搬运行李,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成为学生复学时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刘亮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领导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细致指导,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完善相应的设施设备,把学校的各项防疫、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