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演练全覆盖,共筑防线卫校园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市体育中学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迎接学校第一批开学复课年级学生返校,市体中严格落实《关于印发四川省中小学幼儿园、高等院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第二版)的通知》相关要求,完善了学校疫情防控预案和开学工作方案等制度,并于3月25日组织学校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和演练;为确保开学复课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得到有效落实,3月30日至4月2日,学校再次对各类人员进行了分类分岗位的疫情防控培训和演练,做到了学校疫情防控培训和演练全员覆盖。

  市体中自2月初就开始着手准备开学复课工作,截止目前,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已准备到位。4月3日上午,市教育和体育局董之云局长、彭格副局长一行到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工作。

  董之云局长和彭格副局长一行对门岗体温检测、食堂分批就餐、校园消毒、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室设置、师生情况摸排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复课工作准备情况。董之云局长要求学校一定要做实作细各项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健康,确保学校开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