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之云局长检查市实验学校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3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和局办公室主任刘万康到市实验学校检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

  董之云一行通过校门口设置的人脸识别测温仪进入校园。在学校班子成员陪同下,他先后察看了临时隔离室、防控物资保管室、食堂操作间及就餐区、学生宿舍和教室等地的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市实验学校校长郭光恒对有关工作的具体介绍,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董之云强调,学校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进一步把校园疫情防控各环节问题考虑周全,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预案,进一步加强对师生及家长的出行和健康信息排查,严格落实入校登记管理,面向全体师生和家长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教育,规范做好防控物资管理、校园消毒消杀、就餐管理和宿舍管理等重点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保证平稳开学复课,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