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机关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4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管理科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学校安全复课和预防森林火灾等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近期学校安全重点工作,4月3日下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机关职工大会,局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主持。

  董之云局长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森林火灾防控,要自觉遵守各项森林防火措施,要以身作则,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带头倡树文明新风,弘扬慎终追远等优秀传统文化。

  董之云局长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开学复课工作的安全督查,各“包校检查组”要将安全隐患排查、森林火灾防治知识宣传等落实情况纳入督查内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突出抓好学校复课前、复课后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食品饮水安全各项要求,做好火灾防控,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会上,董之云局长传达了4月3日全市森林火灾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