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工作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24日下午,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园长刁玲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刁玲全面总结了疫情期间实幼人所做的工作;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中小学教职工返校返岗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布置了复学复训工作:一是持续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开展专题培训及应急处置演练;二是全覆盖消毒消杀;三是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四是坚持防疫、教研、育儿指导同步走;五是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其次,党总支副书记马国志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通报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若干典型问题;围绕遵守疫情防控有关纪律和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警示教育。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参与“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然后,副园长胡荔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幼儿园实际,对复工后教职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信息技术培训、教研活动、环境创设、早操创编、优化“玩美”课程等做了具体的安排,并提出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的要求。

  最后,刁玲强调要加强工作中的纪律意识,以多种形式开展教研活动、公开课、示范课,充分做好科研课题结题准备和复课准备。同时,2020年是攀实幼品质提升年,将以党建引领品质创新,以深化文化建设促内涵发展,以教科研提升教育品质,细化改革措施,奋力推动园所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