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全市教育和体育系统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3-14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教育和体育系统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钒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学校)、金江中小学、江林小学、攀枝花市华森职业学校、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攀枝花成都外国语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局党组成员王廷明主持。                       

  会上,王廷明同志对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意识形态、统战、“创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同志就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扎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大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精心组织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夯实堡垒,抓牢抓实基层党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紧扣教育和体育发展所需,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四是要压紧压实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整治“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会上,董之云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他要求大家:一要讲政治,做到忠诚于党、立场坚定;二要讲学习,做到勤于思考、主动钻研,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三要讲廉洁,做到严字当头、合力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要讲方法,做到精益求精、善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