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工作部署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19日,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召开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委教育和体育党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廷明同志主持,机关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了部署会。

  会上,王书记组织全体支委学习了市委组织部等六部门《关于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通知》(攀组通〔2020〕13号),要求坚决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及时将市委关于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精神及要求传达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王书记还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级部门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实施方案,强调以“七个一”活动为抓手,落实责任明确分工,早谋划早准备,把开展活动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抓好教育和体育工作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