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学校:校园外的我们,做个平凡的志愿者!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役的关键时期,攀枝花市实验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和教职工组成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校团委、少先队也行动起来了,他们用手抄报、心愿卡、书信、微视频等形式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向英雄们致敬,做更好的自己!

  在鲜红的党旗下,志愿者坚守岗位,参加疫情防控行动;在防控卡点、社区等地,对相关人员、车辆进行登记,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师生以艺术作品形式表达“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希冀和决心。软陶作品《祈祷》,精致、唯美,期盼人们能早日放心地走到户外,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欣赏缤纷的鲜花,重新拥抱美丽的大自然!

  在学校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的“为前方逆行者助力,为健康中国护航!”倡议下,以太阳、心、攀枝花、护士等为意象的张张手抄报,为白衣天使点赞!为武汉加油!

  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相逢在春暖花开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