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教体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暨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月30日上午,东区教体局在三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暨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区属各学校校长、书记、专职副书记,攀枝花市成都外国语学校校长、书记,民办教育各片区党支部书记70余人参会。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兵同志主持。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兵组织学习了《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实施细则》《关于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市教体局关于对吕荣等9人处分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

  会议回顾总结过去秋季学期全区教体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全区学校党建、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校园安全、招生、建设项目推进、师德师风、课后服务、人事管理、体育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各股室、区属各学校要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职员工当中去;要把会议提出的工作重点一一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当中去;相关职能股室要围绕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抓好指导及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