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阅读﹒会生活”天府书展到盐边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月3日,“爱阅读﹒会生活”天府书展攀枝花盐边分会场启动仪式在红格镇中心小学校举行。该活动由盐边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盐边分公司承办。

盐边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和体育局以及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盐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红格镇中心小学校全体师生和红格镇街道部分居民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共盐边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雪山宣布“爱阅读﹒会生活”天府书展攀枝花盐边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他指出“爱阅读﹒会生活”天府书展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要养成爱阅读、会生活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个人文化素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文化智力支撑。

2019天府书展由中宣部印刷发行局、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出版协会、中国期刊协会、中国书刊发行行业协会、中国版权协会、中国新华书店协会支持,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四川出版集团、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爱阅读,会生活”是天府书展的永久主题,“诵读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为2019年天府书展的年度主题。书展到乡镇,阅读进校园。让阅读成为每个人的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阅读拓宽视野、滋养灵魂、深厚底蕴、造就风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和“书香天府”建设,提升全民文化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文化支撑。

审核: 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