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善汇爱,情暖花开”攀枝花市举行同心圆之聚善汇爱基金公益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科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7日,在盐边县民族中学礼堂举行“聚善汇爱,情暖花开”为主题的同心圆之聚善汇爱基金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出席嘉宾有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谢道全市政协副主席李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国民,爱心人士、市交通局原挂职干部陈绪明,聚善汇爱基金会发起人香港美辰国际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田大禹广州酩红酒业总经理王洁明,广东铭大影业总监制、珠海铭大酒业总经理黎至伟。

参会人员有市关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盐边县政府、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有关领导,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有关爱心企业代表,受助少儿及家长代表,媒体代表,盐边民族中学新生等,共约240人。

善汇爱基金会向民族中学所有的初一新生每人赠送了一床新被褥,共计207床,价值3万余元。希望同学们温暖身心、积蓄能量,好好学习、奋发有为。市领导等向集善汇爱基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孩子们“聚善汇爱,情暖花开”为主题,进行了饱含真情的原创诗歌朗诵善汇爱基金会计划通过攀枝花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每年捐赠20万元善款物资,定向帮扶我市贫困、残疾、重病等特殊青少年及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