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助学 点亮希望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仁和区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帮助贫困学生,助力精准扶贫工作,2019年9月18日,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向仁和区大龙潭乡中心学校捐赠了十五台电脑,帮助学校改善教学环境,为补齐民族地区教育事业的短板贡献一份力量。

省扶贫基金会攀枝花市分会会长黄颖,攀枝花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邹明,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王文革,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工会副主席丁俊秀,攀枝花市商业银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楠仁和区教体局副局长杨开程,大龙潭乡人大主席范明杰,大龙潭乡副乡长李茂军,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攀枝花市分会给攀枝花市商业银行颁发荣誉证,大龙潭中心企业送上锦旗。大龙潭乡中心学校校长倪林兴表示,将利用好这批电脑,提升农村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拓宽孩子们的视野,缩短信息鸿沟,让农村的孩子通过信息化的手段接触到广阔的世界。同时,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承诺,将带领全体师生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企业的关心支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