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市体育场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下午,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市教育工委及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体育场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格、竞赛训练科科长徐晓华出席会议并指导。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余建作动员讲话,彭格副局长作指导讲话,市体育场馆中心副主任佘赛川主持会议。

  余建对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动员部署,号召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刻领会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促进我中心进一步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余建结合市体育场馆中心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本次主题教育作部署安排:

  一是抓学习,促提升: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在抓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抓结合、促进党建业务工作上下功夫,在抓纪律、推动主题教育任务落实和效果保障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出新意、有特色、见成效。

  二是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对表对标找实问题,深刻剖析反思问题。

  三是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开展专项整治,落实整改要求,做好评估工作,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彭格副局长传达了市委书记贾瑞云9月11日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以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以思想自觉,充分掌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要以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做实做深;四要以担当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最后,彭格副局长对我中心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围绕根本任务把方向,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实现“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我中心党员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抓住攀枝花“康养+运动”契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做好体育场升级改造工作,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审核: 攀枝花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