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少年儿童“世界和平海报”第十展区(四川)盐边分展区启动仪式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上午,2019•全国少年儿童“世界和平海报”第十展区(四川)盐边分展区启动仪式在盐边县桐子林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中狮联四川代表处第一副主席张德文、导狮团团长鲁伟拉、品牌建设委员会主席朱文、盐边县关工委副主任付锡春、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波、团县委书记罗伟、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刘达岭出席启动仪式。

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波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活动在盐边启动,意义非凡,它对我县的发展,特别是艺术、美育的发展是一个巨大的鞭策和鼓舞。我们将秉承此次“和平之旅”的主题,扎实开展学校艺术、美育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创意思维,让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心中的和平理想和美好愿望。希望全县各学校及广大教育工作者以优先发展教育为己任,切实推动盐边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中国狮子联会以“正己助人,服务社会”为宗旨,以“身体力行,实践人道主义、扶贫济困,促进社会和谐”为使命,是一个新型的社会组织和全国性民间慈善服务团体。国际和平海报比赛是国际狮子会为宣扬和平意识在全球举办的大型赛事,从1988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32届,中国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征集活动。举办该活动,是希望给孩子一个更宽广的舞台,用图画与世界交流,在参赛过程中,树立对和平的向往,真正领悟和平的含义。希望在更多儿童及青少年中推广和平的精神,同时呼唤世界增进对这一代人的理解,

最后,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县关工委、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残联、美术教师的代表共同按动启动水晶球,宣布第十展区(四川)盐边分展区“世界和平海报”征集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