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学校校长荣获“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称号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决定首批授予冯小明等322名教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称号,授予田间等76名校长“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称号。

市实验学校郭光恒校长荣获“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称号,这也是对市实验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推进阳光教育,促进学生阳光成长,提升办学品质的充分肯定。

郭光恒在市实验学校担任校长8年以来,立足学校实际,以“书香校园、阳光校园、成功校园”办学理念为引领,以铸就“西南阳光教育卓越品牌”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致力于“让每一名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系统构建阳光教育思想与实践体系,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努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力促进师生发展,形成了阳光德育、阳光课程、阳光课堂、阳光活动四大办学特色,实现了学校办学质量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的不断提升。

“我知道我所做的还远远不够,我觉得为孩子们、老师们,为学校的发展还应有更多的思考,有更多的创新,有更多的开拓,努力为每一名孩子的成长提供更加适应未来、更加优质的教育,让孩子们在实验学校成长的9年,树立远大理想,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拥有优秀的成绩和更加全面的综合素质,拥有强大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才无愧于教育工作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这是郭光恒校长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