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校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9月17日,市特校开展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学安全、会安全、懂安全。 ”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周活动。

市特校作为对特殊孩子宣传教育的主阵地,应该切实地做好该项工作。为此,市特校根据上级教育体育局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一是学校各班级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主题班会。二是利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发布网络安全标语“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健康绿色上网环境 ”、 “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向全校师生进行相关知识的宣传,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信息技术部利用微信、QQ平台向全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教育知识,四是,利用信息技术课堂观看网络安全视频普及网络基本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健康绿色上网环境,引领全校师生懂安全、会安全。

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市特校将网络安全深入到广大师生中,努力实现“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目标,为大家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