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龙副局长到市体育场馆中心调研市体育场升级改造工程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下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田龙、计财科科长何敏一行到市体育场馆中心调研市体育场升级改造工程,市体育场馆中心主任余建、副主任佘赛川,代建公司、监理公司、施工单位代表陪同调研。

田龙亲临市体育场施工现场,查看了每个施工区域,仔细询问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等相关问题,重点对现场安全设施、施工作业管理、施工细节等内容进行详细检查。当检查到存在问题的工程时田龙对施工单位提出批评,要求及时整改。随后,一行人在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

会上,田龙指出,代建公司、监理公司、施工单位、业主方积极配合,完成了市体育场升级改造工程95%的主体工程,工程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要求施工单位及时整改问题工程,注重精益求精,抓安全、讲工艺,注重小细节,做好各方面的收口工作、卫生工作。督促施工单位必须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改造工程。

余建表示:中心一定做好市体育场升级改造工程的相关工作,并再次督促施工方重视主席台、厕所、新增工程、外墙喷漆等问题,及时整改。要求施工方提前进行自查,注重施工细节,卫生不能走马观花,要打扫彻底,确保工程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