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攀枝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工作安排和部署,917日,市社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及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安排。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的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打牢思想和政治根基,不断开创中心高质量改革发展新局面。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市社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和丽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格、市教育和体育局青体科科长徐晓华出席并参加会议,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格作重要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和丽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教育和体育局的工作要求上来。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有力抓手,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中心全面工作的有力举措,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鼓励担当实干、激发敢做善为的关键实招,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斗争精神,勇担职责使命,不断攻坚克难,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彭格副局长对社体中心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好评,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二是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三是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四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学做结合,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五是要强化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抓好自身教育,作出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六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坚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效果。

审核: 攀枝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