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3424936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9月11日,市实验幼儿园在建设街园区4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园领导班子成员、换届后的中层干部参加。

这是中层干部换届后的第一次干部大会。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刁玲同志作了专题讲话,刁玲要求党员干部做到:

一是讲学习,主动参与到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二是讲规矩,就是要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做到心存敬畏,心中有戒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三是讲政治,就是增强“四个意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

四是讲团结,就是讲大局,团结同事,凝心聚力,做到扭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

五是讲奉献,当干部就必须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开创性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