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布校外培训机构首批“黑白名单”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市教育体育局通过其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等平台公布了首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据了解,“黑名单”为不具备办学资质、无证无照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白名单”为办学行为规范、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今年1月以来,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市工商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整顿。经过近一年的整顿,日前,市教育体育局公布了首批77个“白名单”和123个“黑名单”。今后,我市将持续开展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执法整治,建立黑白名单动态管理制度,每季度公布一批,全面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为群众理性选择合法校外培训服务提供参考依据。(王影 记者 彭春梅 实习生 王慧玲)